close

인현왕후의남자 포스터2 최종소형 850x600    

最近真的是中了韓劇毒一般 每天都熬夜看韓劇 一部接著一部 

原本只是打發時間隨意看看的「屋塔房王世子」以及「時尚王」因為在看的那段時間 這兩部是線上的 所以一個禮拜頂多看兩集 

其他時間我就看了風評很高的「擁抱太陽的月亮」而且一看完「擁抱太陽的月亮」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立刻就又收藏了DVD

但是在看這三部韓劇的同一時間 我也一直在微博看到即將要上映的「仁顯王后的男人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這部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是由女主角劉仁娜 男主角池賢宇所飾演的

原本看到微博上的介紹 也只是以為 又是從古代跑到現代來的劇情...

但是因為之前看過許多劉仁娜主演的電影後 便很欣賞她自然不造作的演技 而且發現每次她演的都是傻傻、直率的角色 之後就一直有在注意她的新作品

所以這次知道開始要播放 她主演的電視劇 雖然一開始認為劇情八股 但是既然其他像是「屋塔房王世子」以及「時尚王」都演完了 而且又是她主演的 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情開始這部新的韓劇

沒想到 繼「擁抱太陽的月亮」後 又是另一部讓我瘋狂想要蒐集的電視劇

MBJBFPAKD3QRIMHUQ0EW UW0ABIB4SLY04TTXZI44  

劉仁娜飾演現代女演員→崔熙珍

飾演一個傻氣天真、直率可愛的女演員。原本只是從選美第一名出身,偶爾接拍一些海報等等的。但是為了自己演戲的興趣,努力參加各種演員的甄選。在一次甄選中,終於推穎被選為新劇的女主角→仁顯王后。在這樣的因緣機會下讓她在拍片現場巧遇了從古代跑到現代來的男主角金鵬道(由池賢宇飾演)並且展開戀情,也因為這樣展開了跨時空戀曲。

池賢宇飾演可往返朝鮮至現代的正五品弘文官校理→金鵬道

飾演一個設想周到、學富五車並且擁有遠大抱負卻屢經磨難、嫁禍的文官校裡(應該是相當於現在的教育部長吧!),在皇帝的命令下為了端正皇宮內的反叛分子,進行了許多讓生命飽受威脅的秘密行動,因為這樣讓對主人金鵬道別有戀心的女僕為他求了一個護身符,沒想到這個護身符正是他能自由從朝鮮與現代往來的關鍵,也是得以遇到女主角崔熙珍的理由。

6XSDTUXGAN3HWR4NS47C Z4HGY965T6CGX0ETIK2Y   

原本我真的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看這部韓劇 真的沒有預料到我會這麼喜歡這部戲

這部戲沒有「擁抱太陽的月亮」般華麗的配樂以及主題曲,也沒有「屋塔房王世子」的大成本的拍攝場景與演員卡司,但是真的是一部拍的很認真的電視劇。

不僅劇情比平常的韓劇少了些,只有16集,也正因為如此,劇情結構緊湊,少了多角戀情拖戲的橋段(這部分是我很讚賞的部分),而且男女主角在角色的詮釋上也充滿張力,每一集都讓我心情跟著劇情起伏,害我哭了好幾次!!!

除了我原本就蠻喜歡的演員劉仁娜,因為這部戲讓我愛了了池賢宇(雖然我很容易愛上男女主角 但是很少這麼因為一齣戲對演員這麼瘋狂),男女主角的身材都超好裡面的每一個穿著都好好看,重點是我好喜歡他們在戲中的每一個表情,孩子氣的金熙珍、深情內斂的金鵬道,我現在想起來還會像瘋狂粉絲般傻笑 立馬到官網上下載了許多劇照 哈哈哈哈

而且裡面的劇情好甜好甜好甜哦~~ 害我看完好想好想交男朋友~~ 我相信你們看了一定會懂!! 真的會讓人很心動啊~~

因為我不太擅長介紹劇情,為了怕充滿瘋狂粉絲尖叫的內容嚇到大家,我就點到為止囉!

大家也快去看咩~~我好想跟大家一起尖叫哦~~~~

 

圖片、影片來源: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queenandi/

官網: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queenandi/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oYg3ioNHE&list=PL27240753F52FB0A8&index=3&feature=plpp_video

arrow
arrow

    莉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